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慕残交友聊天

慕残文学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白菜送彩金网站大全: 截肢 轮椅 儿麻 文章
查看: 18212|回复: 651

[文章正在更新中] 更新了,女主今天丝袜独腿蹦哒着上班结束啦!莲姐姐灵姐姐姬姐姐要上场啦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3-11 02:44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中国慕残视频网,高清视频在线观看,各类残疾人视频天天更新

主要视频:截肢类型,儿麻类型,轮椅类型

慕残视频网:www.mucanshipin.com

本帖最后由 mnbvcxz 于 2018-4-24 21:52 编辑

我和老公结婚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,不经意间才发现了,他有严重的慕残倾向啦,这家伙的手机和平板电脑里有很多截肢美女的图片和视频呢,独腿的,独臂的,无臂的,无腿的……,我看了后真是又羞又恼,大笨蛋!坏家伙!和他相恋了俩年多,他都没有实言相告,瞒的我好苦啊!我也是没能在和他相处时,从他的只言片语中发现一些端倪啦,其实我也有一个小秘密没有告诉他呢,我在十六岁的时候,得了一场大病,全身发烫,浑身软绵绵的痛痒难耐,手脚无力,难动丝毫。父母带了我,去很多大医院里检查治疗,都没有什么效果的,苦苦的熬了一个多月后,我的奇怪病症却不药而愈。而我却因为这场怪病,获得拥有了一项十分特别的能力。(大家别瞎想了,不是飞天遁地,力大无穷,也不是刀枪不入,更不是点石成金啦。)这能力真是很特别呢,当时可以说是对我一点用处都没有啦,我自己可以让身体上的四肢,任意的脱离开身体,并能重新把脱离的肢体接合在身体上,不留丝毫的痕迹啦。我发现自己有这个能力存在呢,也是一次很巧合的时机,当时电视里正播放一期访谈节目,说的是一位无臂的女士,以脚代手,积极向上努力生活的励志故事。她的脚真的很灵巧呢,可以自己穿衣服,吃饭,梳头发,写书法……当时看的我非常感动,也很同情那个姐姐啦,那么年轻就没了俩只手臂,什么事都要拿脚丫子去做啊!同时也有一些小小的不服气呢,心想着,本小姐的一双美脚丫更是纤巧秀气,十趾灵活啊,我要是失去了双臂,单靠俩只美脚丫,一定会活的比那位姐姐还要精彩,好不好嘛!于是我回到自己的房间也准备用脚丫来写些字来看看呢,等回到自己的房间,坐在床上,从小巧的拖鞋里抬出脚丫来,脱了小船型丝袜,(一种夏季款的只包裹住脚趾,脚掌,脚跟和少部分脚面的丝袜。)心想着:自己现在是无臂美女了,要用脚丫子来做事情了啦,正想着呢,忽然觉得自己的双臂根处一阵麻痒,然后耳畔只听得,“啪嗒,砰,”的声起,肩头一轻,俩只手臂已经掉落在身边的床上啦,“啊啊啊”!我惊叫连连,低头看着半袖体恤衫那俩只空垂塌瘪了的袖管,我的手没了,手怎么真的断掉了呀!抬手想去拿掉在身边的手臂,却抓了个空,啊!我现在已经没有手了啊!只能抬起脚,拿脚丫去拿掉在床上的手臂,可用一只脚怎么也拿不起来,只好扭身抬腿,整个身体都坐在床上,右脚帮左脚脱下了丝袜,拿双脚连夹帶捧的在嘴,头,肩,腋窝的帮助下,把断下的右臂那平整的,被一层光嫩肌肤包裹覆盖了的断面,又一次的对合在了肩头处同样被莹嫰,白皙的肌肤包合了的宛若天成的无臂肩头,想着天啊,我是瞎说的啦!让我的手臂长回来吧,奇迹再现般的,断掉的右臂在肩头一阵麻痒过后,真的重新完好无损的接合了回来,抬手动肩的,没有一丝一毫的不适感,强忍着心中的激动,我用独臂把左手臂也接合了回去了,挥舞着重新接回,完好如初的双臂,高兴的起身在床上激动的又蹦又跳,等平静下来了,不由得回想起刚刚神奇又可怕的一幕来,思前想后的,忽的我豁然惊呼出声:“啊!我一定是可以让肢体随意的断离开身体呢,最重要的是,还可以把离断的肢体从新接合回来呢!一定是那场怪病给自己带来的这个能力吧,一定是的!我要再尝试一下”。这次我心里想着,只要左臂从肩头下面十公分断掉就好啦,万一能力失效了,接合不回去了,自己还剩下一只右手臂呢,生活上也可以应付的来吧!当个独臂少女也一样会美丽动人吧?念头刚起,左臂肩头下十公分处,一阵麻痒,“啪嗒”,果然左臂掉落在了床上,左肩膀处仅剩下了十公分的一小截断臂了,断面上毫无伤口,肤白肌嫩的,还微微隆起,我抬起这小截残臂,上下左右的晃来动去的,感觉怪怪的,起身穿上拖鞋,站到梳妆台的镜子前,镜中一位面容娇俏,明丽动人的独臂美少女,正俏生生的站在那里巧笑嫣然,我在镜前自恋了好一会儿,才“啊”的一声,光想着臭美了,把正事都差点給忘了,赶紧回到床边,独臂拿起床上的断臂和肩膀处的残桩对合上,心里想着,快长上呀!断面一阵麻痒,俩处断面上,肌肤一阵蠕动融合过后,我的左臂又复原如初了呢!果然如自己想的一样啊!我拥有了这个可以把自己,临时变成残疾人的奇怪又鸡肋的异能呢,可这个能力又有什么用啊!不能飞天遁地,也不能点石成金的,唉!天啊,我一定是在做梦了啊,狠狠地在修长,丰润的美腿上掐了一下,啊!真疼呀!看来本小姐不是在梦中啦。算了,还是面对现实吧,至少我拥有了一项异能呀,(尽管它很……唉!)我在房间里把室门反锁好,又再次试验了一下,依次把右臂、左腿、右腿都一条一条的用心念离断掉,又都把每条臂腿用心念接合的完好如初了呢。这之后呢,本小姐在网络上搜索了起来,什么异能,截肢,残疾,独腿,独臂,假肢……等等的,哦!原来还有一些人士是有慕残倾向的呢,(他们喜欢,爱慕残疾人,甚至还有要和残疾人成家的呢!有慕独腿的,独臂的,无臂的,无腿的……很奇特不是吗?)哎呀!那自己的鸡肋异能对于他们来说,可就是天赐的神技了呀!于是本小姐这求学的几年期间,一直到大学毕业后都上班工作了,还在一些闲暇时间把自己截成个伤残美女,有时独腿、有时独臂、甚至截肢成无臂的美貌女子,经常出没于商场,超市,地铁,公园,购物街等等的,人员密集的地方呢,秀自己的残躯给,假想中的慕残人士们欣赏,为了不让家人,闺蜜和同学们知道自己的小秘密,每次扮残啊,不是啦,本小姐那可是真残啊,我每次呀,全都是单独行动的,并且总会戴上一副很大的太阳镜,用来遮住自己娇俏的面容呢。几年下来啊,也为慕残人士们,制造了不少的资源和福音了吧,至少我在网络上看到了不少自己伤残时的照片和小视频呢,有独腿拐行的,有空袖飘舞,无臂或独臂的俏美玉照和小视频呢,侧面的,背面的,甚至还有正面的呢,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人偷拍的啦!我自己呀,也会拍些独腿断臂的美照,发到慕残方面的网站和贴吧里去呢,也算是没有浪费了上天赐予我的这种异能了吧。直到自己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,并且开始和他谈恋爱,直至成家期间,我都没有再把自己截成伤残美女啦。这家伙!要是早点知道他除了恋足癖还慕残呀,本小姐早就让他美上天了啦!哼,今天正好是周五,六日呢,我俩又都公休,等他下班回家给他来个天大的惊喜吧。我下午跟单位请了半天的假,去发廊做了个头发,把一头披肩秀发焗成了金红色,又烫成了小碎破浪花,做了个营养,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漂亮妩媚了,回家的路上又捎带着买了不少食材,晚上我想多做些拿手好菜,我们俩要好好的庆祝一下,自己这项异能所带来的惊喜奇妙时刻吧。我回到家时,已经快下午四点了,稍作休息,敢紧把食材都收拾好,一通烹炸焖煮,不多时七八个自己拿手的菜肴已经摆放在了餐厅的饭桌上了,又从酒柜里拿了瓶红酒和俩只玻璃高脚杯摆放在了餐桌上,看了眼墙上的挂表,已经五点多了,这家伙一般六点多钟就会回来了呢,我马上奔进浴室里,惬意的洗了个热水澡,擦干白皙莹润的肌肤,换上了他喜欢的海蓝色吊带小衫,配着淡蓝色加弹牛仔七分裤,纤纤玉足穿在了小巧的水晶面軟底拖鞋里,整个人在镜中显映的,凹凸有致、纤俏迷人,又在梳妆台前,化了个淡妆,真个是,美目盼兮,烟霞转,人面桃花,笑嫣然。看了下时间,老公快回来啦,马上起身来到卧室里,走到衣柜前,抬手拉开柜门,俯下腰,把上半身探进衣柜里,双臂屈肘平放在柜子下层,那叠放整齐的衣物上,用心念想着右臂肩头下十公分,左臂肩头下六公分断离,残桩断面上不要太光滑,要留下淡红色微微凹陷的缝合伤痕,心念起时双上臂处一阵麻痒,俩只纤纤玉臂已经掉落在了衣柜內的衣物上了,我忙抬起右脚丫,把俩只离断下来的玉臂在衣柜內排放整齐,又用脚趾夹起一条裙子把它们盖好,可不能让老公轻易的找到了它们呀,弄好后抬脚丫把衣柜门拉上关好,盈盈款款的走到客厅沙发旁的,矮靠背淡粉色的布艺床榻前,抬起右脚丫,夹起榻上放的轻丝睡袍,举脚至肩,先把睡袍用左侧的断臂夹在腋下,扭身坐在榻上,再把后背仰靠在,床榻靠背上,抬起双腿以优雅的姿态,把无臂的娇躯仰靠着躺在了床榻上,再把夹在左腋下的轻丝睡袍,用嘴、小脚丫、残臂、腋窝的配合给铺展开来,把肩膀和胸腹处盖起来,遮盖一下自己的俩只断臂残桩,在床榻上扭动了几下娇躯,让自己躺的更自然更舒服些,微闭起一双美眸,强压下因激动和兴奋而加快了的心跳,等着给慕残的老公来个大惊喜啦。不多会儿,门外传来了钥匙开门声,接着是老公开门进屋声,关门声,换鞋子,和衣架处,那西索的换衣服声,老公在经过餐厅时还对我调笑着说道:“老婆大人啊,今天你回来的可是真早啊,这还劳您芳驾,做了这么一桌子好菜来,还有红酒哇,是~什么纪念日吗?还是别的~什么非常重要的日子?千万可别说!让我想想,让我想想。”话音未落,老公已经来到了床榻边上,见我倚躺在床榻上,便扭身面对着我,侧身坐在了我身边,抬起坚实的臂膀,大手抚摸着我的秀发,柔声道:“媳妇儿啊,你今天可真是漂亮呀。”说着,俯身在我的芳唇上轻吻了一下,我回了他一个妩媚的大白眼!娇声道:“瞧你说的!你老婆就今天漂亮啦?臭家伙,哼!晚上你自己去客房睡去吧!”“别啊!我的老婆大人,咱可是天生丽质,艳贯全银河系,连火星人都知道了好不好啊!原谅我吧,老婆大人!”。老公惨叫道。“好啦,看你还算说实话的份上,原谅你好啦。”我说着便“噗嗤”一声笑出声来,老公也哈哈笑道:“多谢老婆大人了,您可真是胸怀伟大,大人有大量阿”。说着,还把右手抬至胸前,握拳在自己左胸撞了一下,跟我像模似样的敬了个古军礼。夫妻俩一座一躺,闲话家常,一番调笑后,老公把手伸入,我盖在身上的睡袍里,想拉着我的手起来吃饭去,大手在睡袍內,顺着我的腰侧,一路向腋窝摸索着找去,探摸着他记忆中,我的纤臂素手,直到大手抚上了我左臂那六公分长的一截断臂残桩时,睦的!老公的大手忽然握住了我的断臂残桩,不可置信的在断面处搓捏了俩下。另一只大手“忽”的一声,把我盖在身上的睡袍給掀在了床榻下,霎时,我倚躺在床榻上的无臂娇躯,完全暴露在了老公他那充满,震惊、难以置信、又带着一丝惊喜的眼神里,老公的俩只大手分别握着我肩头的俩只断臂残桩,因为震撼、激动、恐惧、兴奋、而涨的满脸通红,楞是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来,良久老公才颤着声说道:“老婆大人呀!你你的双臂是怎么回事啊?明明今早出门上班时,还好好的啊!?这才大半天,不但双臂被截了肢!这连伤口都长的好好的了,你快告诉我呀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?!”老公边说边抓紧我的断臂摇晃着。我“嗯嘤”一声娇呼道:“唉呀!你这个坏家伙,轻点呀,把人家的伤口都握疼了啦!看见人家没了俩只胳膊,就来欺负我了呗,都不说安慰安慰你这痛失了双臂的老婆大人呀!哼!快吃了本夫人这计[九阴白骨爪]吧!”说着,我右肩膀一扭一抬把小小的这截断臂从老公的大手里挣脱出来,举着尽量向前伸去,想要伸手去抓老公的肋间软肉,但短短的断臂残桩也只是在空气中晃动了俩下,什么也没有碰到!。“你,你又来欺负我啦,”我故意装成伤心难过的样子,委屈的说。老公看到我委屈又难过的残美样子,赶紧用双手捧着,我抬向他的右臂残桩,俯下魁梧的身型,低下头来,把英俊的面庞,凑到我右臂残桩那,有着一条横贯残肢断面,淡红色微凹疤痕的,残肢截面上,轻轻地摩擦着,温声轻语的说:“我的好老婆啊,你双臂没都没了,也不要再伤心难过了,日后呢,有老公来照顾你的生活起居,保证把你伺候的舒舒服服的,以后啊,老婆大人您只管衣来伸手,啊!不对,是衣来伸脚,饭来张口,开开心心的生活,来享受幸福的人生吧。”我听的心里暖暖的,抬起玉腿来,拿纤美的脚趾头在他右大腿内侧的嫩肉上夹拧了一下。娇声嗔怪的道:“大坏蛋,就你会哄人家开心啦!以后你要是再敢欺负我,就看本夫人拿[九阴白骨脚丫子]伺候你吧!老公啊,能嫁给你真好!”说着,又举起美脚丫,用脚掌在他英俊的面庞上,轻抚摩梭着。刚被我在大腿嫩肉上拧了一脚,疼的他“啊”的一声,忙慌地说着:“老婆大人啊,您脚下留情啊!小的日后一定为您,鞠躬尽瘁死而后己啊!可你现在总要告诉我,你这胳膊是怎么弄成这样的啊?”我收回美脚丫,故意逗他说道:“老公啊,人家今天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失去了记忆啦!等恢复记忆时,双臂就已经没有了,我想,是不是像小说里写的那样,穿越了?要不就是被外星人绑架,把我的手当生物样本給采集去了吧?反正你老婆大人现在成了无臂的残废了,那你还要不要我,爱不爱我啦?”老公听后沉思了会儿,有些将信将疑的,但又笑着故意哄我开心的道:“我的老婆大人果然是艳冠银河系啊!说不定还真是外星人,把我老婆的玉臂美手给偷走了,你呀,先躺这歇会儿,我去打电话报警,人都给离奇的残成这样了,我们总要讨个说法啊!”我见老公要去报警,立即又抬玉腿举美脚捂着老公的脸颊摩梭着道:“老公啊!千万不能报警呀!这么离奇的事情,要是传扬出去,你老婆大人那还不要被人给拉走,做研究去啊!到时候不光胳膊没了,人也回不来啦,那你是不是就高兴了啊?再找个有手有脚的来,一起过高高兴兴的日子呗!”老公一听,不由得一惊,拍了自己脑门一下道:“你看我,光着急了,没想周全,看来这种事,我们只能先压下来了,不过老婆大人啊,你放心好了,老公今后一定会更疼你爱你的,不会变心的,要一生爱你千百回呀千百回,”说着拿大手握着我抚在他脸上的小脚丫,就是一顿狂舔乱亲,让人家满面羞红,抬起另一条美腿勾住他的颈背,把他勾的爬俯在我无臂的娇躯上…… ……良久后,他帮我穿好散落在一旁的衣物,自己才忙着穿衣系带起来,我在一旁也不时的抬着美脚丫帮他整理一下呢。“老婆大人呀,话说你现在虽然双臂皆无,可是这双美脚丫,却更是灵巧了啊,我又抬起右腿,把莹润的美脚丫担在老公坚实的左肩上,张开玉趾夹住了他的耳朵,拧了俩下,娇嗔地道:“你个恋足癖的臭老公!自从和你谈恋爱开始啦,就对本夫人的俩只小美脚丫啊,贼心不死的,得个空的就捧着人家的脚丫子,又闻又亲又舔还带咬的啦,还让人家拿脚丫子,帮你收拾房间,洗衣服!那时候经常累的本夫人是,玉腿酸纤脚麻的,你呢一开口啊!就是,谁让你是恋足癖啦,最喜欢看我拿美脚丫来做事情啦!恋足癖就有理了啊!也不说疼惜疼惜人家,明明人家一双纤臂俩只素手,都十分麻利灵巧了啦!你个坏家伙都不让人家使用呢!现在好了!你老婆大人双臂皆无,让你这臭家伙给锻炼的以脚代手的本事,倒算是用上了,都赖你了啦,坏老公!”。老公被我玉趾拧的痛呼连连,拖着哭音儿道:“老婆大人啊!饶了我吧!我耳朵快快被您的玉趾给拧掉了啊!话说我老婆大人的美脚丫子,可是艳冠银河系,一拧倾人城,再拧倾人国,玉腿一抬美脚一出,天下莫敢不从,以前在为夫的指导和帮助下,每日勤练脚功,一套脚法,以踢、踹、勾、戳、夹、拧、拍、抽为基础,千变万化,万变不离其宗,招招全奔着为夫我的,耳朵、脸颊、大腿、小腿,全身上下所有的嫩肉和麻筋下脚呀!那真是,别出蹊径,艺压床铺啊!现如今,女侠老婆痛失双臂,更是发愤图强,把一套脚法,给发挥的淋漓尽致,出神入化,为夫被老婆大人的脚法,感动地这身上是,青一块紫一块,红一块肿一块,常常热泪盈眶啊!”我被老公的打趣幽默,逗的“噗嗤”一声,乐出音儿来,扭动担在老公肩上的美脚丫,用柔嫩的小脚掌轻轻地拍了拍老公的左脸颊,故作娇嗔的道:“你个臭老公,就会逗人家开心啦,以后我俩在外面有应酬啊什么的,我可不想拿脚丫子来做事情啦,老公你可要照顾伺候我呀,知道吗?大笨蛋!”。老公左手握着我担在他左肩上的美脚丫,又抬起右手臂放到胸前撞击了一下,再次向我敬了个还算标准的古代军礼,大声回答道:“尊夫人将令”。我又被这家伙逗的娇笑连连,这时老公对我说:“走吧,老婆大人,咱俩先洗手去,哦,不不,是我去洗手,一会儿喂你吃饭吧,现在饭菜都放凉了,我去厨房把饭菜热一下,老婆大人你先躺床榻这歇会儿,马上就好,哎!对了老婆大人啊!你现在双臂皆无,这么一桌子酒菜是怎么做好的啊?以前你的脚丫子是很灵巧,可是,切菜、收拾鱼虾,端碟子端碗,炒菜做饭什么的,我可没见你拿脚丫子干过啊!为夫也是担心你,又是刀、油、火什么的,伤到了你,厨房里的活可是没敢让你用脚丫子来练着做啊!”我眼波一转,决定还是先不告诉他自己有异能这种事,再逗一逗他啦,于是装作委屈的对他说:“当然是本夫人拿脚丫子给你做出来的啦,干什么啦,嫌弃你老婆现在是个无臂的残废啦!可是我以后就只能拿脚丫子给你做饭吃了啊,是不是嫌弃人家脚丫子做出来的饭菜不干净呢?!”“不是啊,老婆大人!”老公哀嚎道:“我老婆大人的小美脚丫是又香又嫩,最漂亮了啊!我每天要是不舔上几口啊,觉都睡不着的啊!我问你怎么做的饭,可不是嫌弃你啊!只是好奇你没有了双臂,又是怎么把饭菜做好的啊!”我又拿担在老公肩上的右脚丫戳了戳老公的面颊,张开脚趾夹住他的耳朵,轻轻的拧了一下,笑嫣如花的对他媚声道:“臭老公!拿你老婆大人的小美脚丫当红烧猪蹄了啦!还又香又嫩的,不过呢~看你那么关心我,就先原谅你了啦,人家都饿了,你快去洗手,热饭菜吧,一会儿喂我吃饭啦,我先把这里收拾一下,”说着把脚丫从他肩上放了下来,顺便又用脚丫指了下,刚刚我们那片凌乱的战场,俏脸上不禁又绯红一片。老公俩只大手伸过来,分别攥着我俩只肉嘟嘟的断臂残桩兴奋的答道:“好的老婆大人,马上就好,一会儿就让为夫我侍候你吃饭咯。”说完还恋恋不舍地在我的断臂残桩上又揉捏了俩把,才转身洗手热饭菜去了。我则是一双美脚上下翻飞,肩、断臂、和腋窝协助着,把我们羞人的战场收拾的干净整洁啦。“老婆大人,都热好了,快来吃饭了”“好啊,来啦”我边答边袅袅婷婷的去了餐厅。老公迎前两步,挽着我的纤腰来到餐桌前,拉开椅子扶我座好,自己在我左侧的椅子上座下,拿酒钻“嘭”的一声把红酒給启开了,俩只玻璃高脚杯也都倒上醇香的美酒,左右手各拿了一杯,右手那杯送到我娇艳的红唇边,“来,老婆大人我们夫妻俩先喝个交杯酒吧。”我一个妩媚的大白眼翻给了他,佯装嗔怒的道:“交什么杯呀!大笨蛋!俩只杯都是你自己拿着呢,自己和自己交杯啊!明6明知道人家没有胳膊!还和人家交杯,你讨厌了啦。”说着从桌下把右腿抬起来,伸脚用脚趾夹住老公递送过来的高脚杯,轻轻地和老公碰了下杯,小腿和脚丫环过他的手臂和他喝了个交杯酒。放下酒杯,脚趾灵活的夹起桌上的小瓷勺,伸脚盛了一勺芙蓉虾仁送进了老公口中,又给自己盛了一勺吃到嘴里,边嚼着,边顺脚把瓷勺放在面前的餐盘上,又抬腿把脚丫伸到老公面前,用灵巧的足趾轻轻地在他的额头点指了一下,语气不善的说道:“还说你伺候本夫人吃饭啦!现在成了我这位无臂夫人伺候你吃饭了啊!你个大坏蛋。”老公“呵呵”的傻笑着,夹了一筷子鲽鱼肉喂到我嘴里,“没想到老婆大人的小脚丫现在这么灵巧了,还不等我伺候你呢,就利利索索的以脚代手的伺候起我来了,我以后可是有福享了啊。”“想的美吧,你个坏家伙,快伺候你的无臂夫人用膳吧”说着就把美脚收回到桌下,穿进拖鞋里,摆出一副让人伺候的架势来。老公用手指在桌面上叩了个礼,笑着回声应道:“咂,尊夫人令。”说罢,便开始给我夹菜喂酒的忙乎起来。“这还差不多喇,大笨蛋”我边嚼着嘴里的食物边含糊的说道。俩口人一顿饭吃了个甜甜蜜蜜,恩恩爱爱,酒足饭饱后老公收拾好碗筷餐具,洗净擦干了放好,我则是在一旁时不时的拿脚丫帮上他一把,等把厨房收拾好了,老公挽了我的纤腰回客厅俩人聊起了天来。“老公,你喜不喜欢我现在双臂皆无的样子呢?”我斜倚在沙发上,把一双美脚丫担在老公的腿上,娇声细语的问他。老公的大手把玩着我的小美脚,微笑着看着我,轻声道:“当然喜欢了,老婆大人的小脚丫,纤纤瘦瘦、白白嫩嫩的,脚型也很性感秀气,哪怕是穿了一天的鞋子,脚丫子也没有异味啊!这一点老公最喜欢了,你现在没了双臂,生活中事事都离不开美脚丫了,老公是即饱了眼福,又饱了口福啊!哪还能不喜欢呢,高兴还来不及了,再说了,老婆大人你没了双臂以后,一行一动都散发着无比动人的魅力,对我可是有莫大的吸引力啊!”说完还拍了拍我担在他腿上的美脚丫,又把它们抬起来放在嘴上亲了一口,才依依不舍的把我的脚丫子放到了沙发上,对我接口说道:“老婆大人你先等我会儿,我去泡壶茶来给你喝,我轻“嗯”了声道:“好啊,正有些口渴了呢”不一会儿,老公端着一壶香茶和俩只蓄满茶水的杯子,走了回来,把它们放在我身畔的茶几上,杯中的茶水冒着袅袅的热气和清香。他坐回到沙发上,我依然把脚丫搭在他大腿上,稍后他微微欠身,端起一杯茶水来,凑到嘴边,轻轻地吹了吹,又呷了一口,感觉不太烫了,才向我这凑了凑身子,一手搂住我的肩膀,一手把茶杯送到我娇艳的红唇边柔声道:“老婆大人,不烫了,喝点茶水吧,”我幸福的“嗯”了声,启开性感的红唇,轻呷了俩口。心中满是幸福和甜蜜,觉得我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呢。老公自己也就着那杯茶喝了俩口,把杯子放回到茶几上,顺手从烟盒子里取了支香烟,叼在唇上,点燃了,深吸了一口,长长的吐出一口烟气来,我抬起右脚丫从他手里把香烟夹了过来,为他拿着,他那双星眸深情款款的看着我道:“老婆大人啊!有些话我是一直都想告诉你的,可就是没有勇气对你说”,说罢又深吸了一口,我用美脚丫送到他唇边的香烟,我的一双明眸也爱恋的凝视着他,柔情似水,用眼神示意他接着讲下去。他缓缓的吐出一口长长的烟雾,凝望着我接口道:“老婆大人,其实我从很小的时候起,大概有七八岁吧,就很喜欢截了肢的残缺女性了,比如独腿的,独臂的,还有无臂的,无腿的,单臂独腿的,特别是,独腿或无臂的女性,我是最喜爱的,她们对我有致命的吸引力,你没有失去双臂前,我一直都不敢告诉你这些,是怕你接受不了有这种性取向的丈夫,因为自从遇见了你,我就被你的美貌和俏丽的身姿给深深地吸引了,我们相处时,对你了解越多就会越爱你,你贤淑,大方,温柔,会体贴人,即兰心慧质,又心地善良,俩只小脚丫还特别性感漂亮,你这么一个优秀的女孩子要是错过了,我还不得哭死啊!所以我那还敢和你坦白呀!”我又抬起右脚丫喂他抽了一口烟,他看到我脚趾间的香烟燃的有些短了,怕烫了我的玉趾,忙把香烟从我脚趾间拿了出来,欠身把香烟在茶几上的烟缸里捻灭掉,低头轻轻地吹落我玉足上沾染的烟灰,又把大手握上了我的美脚丫把玩着。沉默了一阵,老公又对我说道:“老婆大人啊,我喜欢截肢女性的这种情况吧,还真不是什么个例呢,大众不敢乱说,但是小众行为还算是有余的,网络上把我们这种行为,笼统的称为慕残,有不少的网站和贴吧里有很多此类信息的,你也可以去浏览一下的啊”。我听了假装嗔怒的拿脚趾在他大腿內侧的嫩肉上夹拧了一下,怨声道:“你个臭家伙,本夫人要不是现在双臂皆无,你是不是还要瞒我一辈子呢?现在看我没有了双手,人残废了,离不开你了,才告诉我是不是呀!”“啊!”老公被我拧的惨叫一声,连忙告饶道:“老婆大人啊,饶命啊!我现在告诉你,是怕你失去了双臂,心里难过,自卑,怕你猜忌我会去嫌弃你,不再爱你了,怕你不再像从前那样,开心快乐了,我现在来和你坦白,自己喜爱独腿和无臂的残缺女性啊,是为了让你安心,是给你解心宽啊!老婆大人你现在双臂皆无,对我的吸引力反而是更大了啊,我会永远都疼爱你的,也一定会把你照顾的舒舒服服的,让你以后每一天都幸福快乐”。我抬起一双美脚丫,捧着他的脸庞,轻轻地揉抚摩梭着,娇声曼语地道:“好吧,那看你日后的表现啦,至于说现在吗?~就先原谅你了啦,你个恋足还慕残的臭老公!你刚还说喜爱独腿女性啦!那本夫人的俩条大美腿对你就没有吸引力了啊!是吗?我的慕残又恋足的臭老公!是不是还想让你老婆大人把俩条大美腿也为你截肢一条下去啊!你个大坏蛋!”“我可没有这种想法啊!你千万可别瞎想啊,老婆大人,我是冤枉的啊”!我娇俏的白了他一眼,优雅的把玉腿美脚从他腿上抬起来,搭落在床榻边,俩只美脚丫穿进小巧的拖鞋里,顺势也座直了身子,俏婷婷的站了起来。媚声道:“大笨蛋老公,等着我,本夫人去准备一下啦,一会儿给你表演个神奇的魔术啦,不许你跟来偷看哦”。说话间,我已摇曳着无臂的身姿款款地走出了客厅,还回首妩媚的瞟了他一眼,用眼神示意他不要跟来偷看呢。“哇!老婆大人你现在双臂皆无,反倒是能变魔术了呀,真是太棒了啊!我一定要好好看看啊!”老公兴奋的答道。我赶紧来到卧室,抬脚丫把衣柜门拉了开,脚趾夹着盖了我俩条手臂的裙子把它掀开,俯身低头甪嘴轻咬着右手的纤美玉指,把右臂给叼了出来,扭身来到床边,坐下来,双腿也优雅地抬起收到床上,用俩只美脚丫捧着右臂,在嘴、肩、残臂和腋窝的协助下接合回了右手臂,有了一只独臂可用,做起事情来就方便多了,我在衣柜內找出一条短裙来,换下了牛仔裤,穿扮上短裙,站到床边,把右腿伸直搭架在床上,心念想着右腿臀部以下十公分处断离,断面上要有一道微凹的淡红色疤痕,心念起时右大腿根部一阵麻痒过后呢,一条孤零零的玉腿就躺落在了床上,我独腿俏立着稳了稳身形,右手顺势扶在了右腿根部那丰润、浑圆,又触手可弹的饱满残桩上,轻轻地揉捏了几下,才又把右臂按照刚才的位置离断在了床上,我撑着唯一的独腿小碎步跳到梳妆台前,独腿微微措动着,右腿根的残桩也前翘后摆左驽右展地,配合着双肩头处俩只断臂的抬动、张合来站稳了身姿。我现在双臂和右腿皆无,真是非常的不习惯更是不方便呀!就连原地站稳这么简单的一件小事情,做起来都是艰难无比啊!身前的化妆镜中一位无臂又独腿的娇俏美女,撑着仅剩的独腿楚楚可人的卓然而立,我甩了甩如瀑般的垂肩秀发,身姿摇曳,眼波流转,顾盼生辉,独腿修长,肌肤玉润凝霞,笔直挺秀中,又不失丰润柔美,看上去凄艳残美,让人心曳神摇,我盈盈转身,美脚丫以脚跟为轴措动着脚掌,轻稳的把脚尖对向了门口,独腿轻跳着小碎步向客厅跳去。心里想着:“慕残的臭老公呀,本夫人今天为了你,可真是把自己弄的残废到彻底了呀,以前人家最多也只是来扮演个无臂美女了啦!现在可好,自己把右腿也搭上了,哼,都是为了你个大笨蛋!”“哒”“哒”“哒”的声中我已跳到了客厅里,老公听到我的脚步声与以往相比有些异常,正向我这里望来呢,见到我独腿无臂的身姿正款款的向他跳来,被震惊的傻楞楞的,大张着嘴巴呆在了沙发上一动也不动的,大睁着双眼看着我。我故作娇嗔的对老公说着:“坏老公,大笨蛋,还不快过来搀扶你这无臂又独腿的残废老婆大人啊!真是的啦,臭家伙!”老公闻声一惊,这才回过神儿来,“哦!老婆大人,我来了来了”连忙起身,急奔俩步,答话声中,人已冲到我面前,一个公主抱,把我横抱在了胸前,回身几步就这么抱着我,座到了沙发上,左手一把捂在了我右腿根部,丰润圆美的残肢断桩上,揉捏搓抓了俩把,还把残肢断面上微凹的淡红色疤痕给扒宽了,仔仔细细的看了看,喃喃的道:“这不可能啊!腿真的是断了啊!伤口的疤痕也是真的啊!还愈合的这么快,截断的大腿骨茬也在肉里都摸的到啊!刚刚明明是有血有肉,有体温,还香喷喷柔嫩嫩的大美腿啊!这一转眼就给截了肢啊,伤口还愈合的这么快,这么的完美!老婆大人啊!我一定是刚刚睡着了啊,正在做梦了吧!你快掐我一下看看吧!”我轻“呸”了他一口,故意恨声道:“你个坏老公,大笨蛋!还敢说是在做梦!人家辛辛苦苦的,给你变了个[美女大截肢]的独家魔术,不但不来夸赞夸赞你的老婆大人,还说是做梦,做你的大头梦去吧!让本夫人掐你是吧?!那好啊,把手给我伸过来吧!”说着我还向老公晃了晃秀美的小独脚丫,动了动纤纤的五根玉趾。老公苦着脸,把左手臂伸到我的小独脚丫前,哀嚎道:“老婆大人,脚下留情啊!啊啊啊!”话音未落呢,我独脚丫上的纤纤玉趾已经夹起了老公手臂上的一片皮肉,左右拧了俩下娇嗔着问道:“是在做梦了吗?我的好老公啊!”老公苦着脸告饶道:“老婆大人啊!我错了啊,这是真真的呀,我不是在做梦啊!老婆大人变的[美女大截肢魔术]最好看了啊!要是上春晚去表演,一定会火遍全国,红向世界的啊!嗨呀,你看我,这那是什么魔术呀,这整个就是一仙术啊!我一定是娶了位仙女姐姐了啊!仙女姐姐啊,你准是知道我嗜好慕残和恋足,所以下得凡来,嫁给了为夫,又变成了截肢美女,拿脚丫子来点化我的是不是啊?”。我被老公逗的娇笑连连,又羞愤难当,嗔声对老公道:“就你会哄人家啦,大笨蛋老公啊,其实呢,我也有一个小秘密没有告诉你的啦,我呢十六岁那年呀,突然得了一场怪病,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我把自己如何得到异能,并且利用异能把自己截肢,去扮演残疾人,等等的一切都为老公一一道明。老公听的是目瞪口呆,又喜不自胜,一时间欣喜若狂啊!兴奋的在我的俏脸上亲了又亲,激动的说:“老婆大人啊!你个迷死人的小妖精,刚刚还逗我说什么穿越了,外星人绑架拉,害我差点报了警了,空虚惊了一场,这一天都古灵精怪的,原来是有异能啊!能够娶了你当媳妇儿,真是上天对我最大的眷顾了,你今天给我的惊喜实在是太大了啊!走,我们去看看,老婆大人你离断下来的肢体去,再给老公现场表演一下断肢接合吧,我还是喜欢老婆大人双腿齐全,又双臂皆无的残姿美态啊!”老公说着就抱着我来到了卧室,我用左臂,短短肉肉的小残肢在老公坚实的胸膛上轻轻地揉蹭着,柔声道:“大笨蛋老公,快帮我把右腿接合上吧,没有了双臂和右腿真是太不方便啦,先把我放床上呀!臭老公你在那傻楞楞的看什么啦!你个大坏蛋!”老公收回看向陈恒在床上的那一臂一腿的灼热目光,它们离开了我的身躯,但还是肤凝脂嫩,孤零零的陈恒着,看上去是那么凄美。老公把我轻轻地放到床上,扶我座稳了身姿,大手轻柔的抚摸着我身畔陈恒的孤零零的纤臂、美腿,喃喃自语:“想不到我老婆大人被截下的肢体,也还是那么光滑,细嫩弹软啊,能娶妻如此,我复何求啊!”我被老公说的笑嫣如花,抬起小独脚丫轻踹了他一下,“臭老公,你摸够了没有呀!快帮我把右腿接合上啊!坏家伙!。”老公闻言赶紧把那条右腿抱起来,用断面轻轻地对合到我右腿根部的残肢截面上顶紧,“可以了吗?老婆大人?”“好了,马上就可以了啦,”我接合的心念才起,异能已发动,断腿截面处皮肉肌骨快速蠕动融合,一阵麻痒感传来,我的右腿已经接合的完美如初,看不出丝毫痕迹啦。老公看到如此神奇的一幕,兴奋的惊呼出声:“天啊!真的长上了,太神奇了!太好了!老婆大人你这异能可真是太伟大了啊!”说着还伸出因为激动、兴奋而微微颤抖的大手,在我右腿接合好了的部位抓摸揉捏着,查看了一番,“老婆大人啊!你这异能真是让人不敢置信啊!你的美腿现在完好如初了啊!肌肤骨骼也和以前没有丝毫不同呀!我的仙女老婆啊,老公娶了你,日后可要开心幸福死了哟!”我也是满脸幸福和娇羞,抬起右脚丫拿纤美的脚趾夹拧了老公的左脸颊一下,娇声道:“坏家伙,就你会哄人家开心,为了奖励你一下,今天本夫人就不把俩只胳膊给接合上了,给你一个来照顾我这个无臂媳妇儿的机会吧。“嗷嗷呜”“老婆大人最疼我了!”“嗷嗷呜”在老公的一阵狼嚎声中,我被他逗的举起右脚丫掩口轻笑,老公见了我这凄艳残美的动作一时间痴了,忽的一个公主抱把我搂在怀里在床旁原地转了俩圈,“臭老公,把人家都转晕了啦!你这个坏家伙,”说着抬起右臂的残肢,用肉嘟嘟的残肢断面抵在老公胸前搥了俩下。“大笨蛋老公,快放我下来吧,现在才晚上九点多,一会儿我们收拾一下,出去散散步,看个夜场电影好吗?”“嗷嗷呜”又是一声狼嚎,老公把我轻柔的放到床边座稳,我把美脚丫穿进拖鞋里,顺势站起身来,抬起右臂的小肉残桩,指了指还孤零零着陈恒在床上的右手臂对老公说道:“大笨蛋老公,把我的右手臂收拾起来啊,刚才还摸啊搓的,爱不释手呢,现在就放那不管了呀,万一弄丢了,碰坏了,我想接合也不行了啊!到时可真成残废了啦!”老公闻听后,连忙从床上把我的右手臂捧了起来,像抱小孩儿一样搂在胸前,还左右摇着身子,就像是在哄小孩子睡觉一样,“老婆大人啊,你的玉臂我怎么只看到一条呢?你的左手臂放哪儿了?”我被老公逗的忍不住娇笑连连,“大坏蛋老公,没个正行的,左手臂我藏在衣柜里呢,你把我右手臂也和它放一起就好啦,”老公依言把右手臂也放进了衣柜,俩只手臂并排着摆好,又取了条新浴巾盖在上面,关衣柜门时还轻拍了拍我那俩只盖在浴巾下的断臂,“你们俩个小宝贝儿,就先躺这睡觉吧,一会儿我就和你们的主人看电影去,拜拜啦,俩只小宝贝儿,”我被这个臭老公弄的是哭笑不得的。关好柜门老公回身又对我小心地说道:“老婆大人啊,我觉得呢,是不是应该把你的俩只胳膊放到冰箱里保存比较好啊?你看现在天气这么热,你的手臂放在衣柜里时间长了会不会坏掉啊?”我被老公这话气的翻了个妩媚的大白眼给他,把右脚丫褪出托鞋,抬起来担在老公左肩上,张开玉趾夹起老公的耳朵拧了拧“你个臭老公,又来打趣我是不是啊!把你老婆大人的纤纤玉臂当成冷鲜肉来处理了是吧!告诉你吧,你老婆大人的异能很神奇的啦,截断下来的肢体,只要是不丢失,不损毁,在自然环境下一俩个月内都是可以接合上的啦,我在上大学时,还试验过呢,因为我自己也想知道,用异能离断下来的肢体可以在自然环境中,存留多长时间的啊,那次我把右脚丫的一个小脚趾头,用异能給离断下来,天天随身带着,随时观察有没有坏掉啊,脱水变干啊什么的,后来过了俩个多月,天气热了,可以露美脚丫穿凉鞋了,我才把小脚趾头给接合上啦,接合后还是完好无损的,一点痕迹都没有呢,现在大笨蛋老公可以放心了吧,你老婆大人使用异能离断下来的肢体,至少俩个月内是不会腐坏、变干掉的啦。”说着我还把担在老公左肩上的小美脚丫在他眼前晃了晃,才收回腿把脚丫穿进拖鞋里。老公这才如释重负一般,兴奋的回应道:“这下我就放心多了,老婆大人的异能太强大了啊!”说着还不老实的抬手握住了我俩只断臂的残桩揉捏着,我娇羞的抬脚丫轻轻地踢了老公的小腿肚子一下道:“大坏蛋老公,快帮我换衣服啦,时间不早了,我穿那件浅粉色半袖体恤衫和下午穿的那条牛仔七分裤就好啦,穿这条短裙出门,要是抬起脚丫子来作事情,一定会走光的啦”。不一会儿,老公已经给我换好了衣衫,他自己也是和我一样,牛仔裤体恤衫,很休闲的那种款式啦,我也趁他换衣服时,拿美脚丫在梳妆台前给自己补了个妆,又顺脚打理了一下头发,俩个人收拾利落了后,老公搂着我的纤细腰肢来到屋门玄关处,帮我换上细高跟小巧的淡紫色露趾皮凉鞋,老公也换上一双休闲鞋,开门扶我来到屋外,把门关上锁好,扶我进了电梯按下一楼的按键,……俩人在夏夜熏热的微风中漫步在依然有些熙攘的城市街头,老公他高大英挺,我则是娇俏妩媚身姿妖娆,加上双臂皆无,更添几分凄艳残美,一路行来,回头率直线上升,我俩漫步轻语,看街头灯火辉煌,路旁霓虹闪烁,对对红男绿女笑语迎然,我俩置身其间,点缀着夜色下城市的喧嚣繁华,去影城的路上还让老公在街口给我买了支棉花糖,不是想吃它,只是想品尝一下,被老公照顾疼爱的那份甜蜜,老公他右手搂着我的纤腰,左手举着棉花糖,喂给我一口,他咬一下的,还时不时拿手指为我拭去,沾染在唇角颊边的糖丝,我俩在这座璀璨繁华的城市街头,上演着我们的爱情故事……,影城今晚异常的火闹,我俩选了个小影厅买了票,老公还为我买了一大杯鲜榨加冰果汁和一小桶爆米花,(本夫人看电影时的必备神器啦!)只是今晚我双臂皆无,要让老公来照顾伺候啦,我俩在剪票男惊诧艳羡的目光中依偎着走入影厅,对号入座后,

已有 4 人打赏作者

boy_billy 赏了楼主5金钱 5656566jj 赏了楼主30金钱 lapbao256 赏了楼主5金钱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16 02:29
  • 发表于 2018-3-11 04:21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的太好了,支持好文,感谢楼主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已抛锚 成长值: 14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0-10 07:11
  • 发表于 2018-3-11 06:35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喜欢,希望楼主可以继续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1 07:04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mnbvcxz 于 2018-4-2 00:44 编辑

    大家呢,是希望女主一直可以这样百变截肢呢?还是永远的失去了部分肢体,但还是会百变截肢呢?……?哪位朋友,有好的建议可以提一下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已抛锚 成长值: 14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0-10 07:11
  • 发表于 2018-3-11 07:39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永远失去双臂,剧情可以是,让他们从夜场场看完电影回家以后,,发现家里进了小偷,把女主的两条手臂偷走了(ω)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已抛锚 成长值: 14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0-10 07:11
  • 发表于 2018-3-11 07:40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加油,特别喜欢看你的这篇文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3-11 07:44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继续,文章内容比较清新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1 08:1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啦,大家这么支持和鼓励,还有的朋友提了很好的建议,我呢,已经有了一部分的存稿啦,会陆续更新啦,接下来要写的的部分还希望大家呢,多提宝贵建意啦,(女主的截肢,百变?还是终身残疾呢?)小女子在此先谢谢大家啦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85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4-10 08:27
  • 发表于 2018-3-11 08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不错的文,继续加油多写点,别坑谢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3-11 08:33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起来  加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注册送体验金,白菜送彩金网站大全,送彩金的娱乐平台|慕残文学网  

    GMT+8, 2018-4-25 10:34 , Processed in 1.281241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